ruby.lo 感到無聊所以發個圖 23.Feb JJPICSS.com | J圖晚報
— 覺得不管!這次我就是要迷信。
#tbt
I drink too much and thats an issue but i’m ok
其實好中意凍冰冰既天氣❄️❄️ 如果可以凍耐d就好
我的豆腐就是超可愛030! MD: あんにゅい豆腐(@p_cos4) Link: https://t.co/15hG6OgxeJ 理叔
感到無聊所以發個圖